蓄势亮剑“开门红”│剑麻集团鼎翔鸡蛋全面上市销售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蓄势亮剑“开门红”│剑麻集团鼎翔鸡蛋全面上市销售

发布日期: 2024-02-18

近日,剑麻集团蛋鸡厂区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捡蛋装箱,满载鸡蛋的车辆进进出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现在正值春节年货采购的高峰期,我们要利用好此次采购契机,主动宣传推介,打响鼎翔鸡蛋品牌。”剑麻集团鼎翔公司负责人说。


秉承着对安全品质的坚守,剑麻集团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选用进口优质鸡苗品种进行规模化、集约化、自动化养殖,坚持以玉米、豆粕等绿色健康原粮喂养,出产的鸡蛋品种优良、营养丰富、无抗生素、无激素,富含卵磷脂、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严格把控每道生产关口,确保每一枚鸡蛋都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剑麻集团积极响应农垦集团“极限成本运动”号召,狠抓成本压降,在蛋鸡饲料上全面推行大宗物资集中公开招标采购,印发了《广西剑麻集团有限公司大宗原材料集中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严格按照阳光采购制度、大宗原材料采购制度、招投标制度进行规范化采购,减少分散采购不确定性因素和不必要成本。“要根据市场需求,从原料方面挖掘潜力,确保提质量、降成本工作常态化,推动实现更大范围更深程度的降本增效。”剑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凡说。

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剑麻集团主要采取大流通和实体店销售两种渠道,以确保当天生产的鸡蛋能够全部运出销售,减少库存积压。目前,公司正在逐步打通线下销售网络,陆续入驻桂垦良品超市以及企业食堂。下一步,将通过与大型连锁超市合作、在多个电商平台上架产品、进入学校食堂等多种渠道,进一步扩大“鼎翔鸡蛋”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要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闯劲,创新销售机制,开拓销售新渠道,直面终端需求客户,坚持随行就市,应卖尽卖,以时不我待的意识和首战必胜的气魄,紧盯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贡献新的力量、增添新的光彩!”剑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正新信心满满地表示。

(张迪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