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这场团餐配送商洽会,吸引区内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这场团餐配送商洽会,吸引区内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

发布日期: 2024-02-05

兔辞旧岁,龙跃新程。2月2日,在2024年甲辰龙年即将来临之际,广西农垦绿色食品集团在广西金桥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举办2024年广西食品供应链共享平台团餐配送商洽会。区内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约150名嘉宾莅临现场,共商合作大计。 

本次商洽会邀请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广西食品供应链共享平台建设,共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赢。广西农垦绿色食品集团董事长何忠致辞,向参会嘉宾介绍广西农垦以及绿色食品集团规划部署与企业理念;绿色食品集团旗下广西农垦电子商务公司做广西食品供应链共享平台推介,着重介绍搭建平台的功能和意义;广西益生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农垦战略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的合作伙伴,分享团餐配送经验和平台建设情况。

会上,广西农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广西益生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龙威集采集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方代表签约。到场嘉宾实地参观了广西食品供应链共享平台(南宁仓),详细了解共享平台的现代化中央厨房和生鲜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等实际情况。

广西农垦集团正全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绿色食品集团以本次洽商会为契机打造全新的广西食品供应链共享平台,将更加充分发挥广西农垦集团的国企品牌背书、土地资源丰富、源头产品众多、区域覆盖面广、人才技术支撑以及政策红利等方面突出优势,大力发展机关企事业单位食材配送、食堂餐饮服务以及个性化定制等业务,为广大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的合作伙伴提供食品集采、仓储、加工分拣、集配一站式服务,共同推动广西团餐产业高质量发展。

(谢一   王翔/文  赵贵明/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