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良良率队拜访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谭良良率队拜访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发布日期: 2024-01-30

1月26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率队拜访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行长(代为履行行长职责)官惠宣就深化银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谭良良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农垦集团改革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农垦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期望。他表示,近年来,农垦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聚焦自治区赋予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定位,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转型升级、强链补链、平台建设、市场营销、品牌建设、融资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全区经济稳增长和乡村振兴作出了应有贡献,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大幅增长。希望与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围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在食品农业、直接融资、股权并购、城乡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官惠宣介绍了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基本情况、与农垦集团合作情况,对农垦集团提出的合作意愿一一进行回应。她表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农垦集团有数十年的友好合作基础,一直以来双方合作愉快,互帮互助,互利共赢。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垦集团发展,在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全过程中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希望在现代农业、食品加工、股权并购、城乡服务等板块展开深入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个台阶,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助力全区经济稳增长和乡村振兴。

谭良良一行还参观了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行史馆。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河,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天国,以及双方有关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贵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