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掌华率队到化工院扶绥产业化基地和兽药厂调研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罗掌华率队到化工院扶绥产业化基地和兽药厂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1-23

1月16日,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掌华率队到化工院扶绥产业化基地和明阳兽药厂调研,详细了解化工院主导科技产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精准把脉指导解决化工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化工院扶绥产业化基地,罗掌华先后察看了药肥车间、三聚磷酸铝车间、除草剂车间以及正在建设的木薯多糖铁中试车间,详细询问化工院农化板块和精细化工板块生产销售情况。罗掌华指出,化工院农化板块要差异化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在农药技术方面的优势,聚焦目标市场精准发力,推动农资产业增量提质,培育出新的增长点。精细化工板块要立足“专精特新”,擦亮国家科改企业的“金字招牌”,着眼于更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不断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创新营销方式,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化工集中核心区,罗掌华详细询问化工院产业基地新地块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化工院从优化产业布局、整合资源、高效集约化管理的角度,认真做好产业基地规划,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罗掌华一行还到化工院明阳兽药厂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兽药产业发展情况后,罗掌华强调,化工院要在兽药板块打造单项冠军企业,聚焦科技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同时,要加快新型补铁饲料添加剂木薯多糖铁新产品的产业化建设,尽快落实生产基地,实现规模化生产,把该产品打造成为化工院及集团公司新的产业亮点,为科技赋能集团公司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新的力量。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永华参加调研,集团农事与科技部负责人及化工院经营班子陪同调研。

(张雪旺 史昕禾)

网站地图